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裁吴钦明到我院参观考察

2017-10-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高宏赋/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7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裁吴钦明到我院参观考察。吴钦明先后参观考察了我院图书馆、校史馆、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环球软件公司、潍科软件公司等。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副院长李广伟等人陪同考察。

    参观结束后,在孵化大厦二楼接待室,吴钦明与我院领导及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球软件公司、潍科软件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洽谈。吴钦明对我院的办学定位、教学科研、发展速度以及办学规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后,我院将与华为合作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为社会及ICT产业链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人才。同时,双方将在智慧潍坊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