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会议

2017-09-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即,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会议,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分别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创城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从测评区域、测评重点、创建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等方面对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安排部署,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找准弱点不足,明确任务重点,实现精准迎测。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寿光2017年大事,事关大局,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落实包靠责任制,把创城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好,要进一步增强创城氛围,整治好校园环境,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干部带头,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即行动起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