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08-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韩中/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8月6日至8日,“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举行,我院所报5个项目全部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其中赵成涛、马军指导的“微波灭杀韭蛆机”获得“胜信奖学金”。

   “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和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融合高效、跨越升级”,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全省共有89所高校参加本次大赛,预赛作品数量接近5000项,参赛师生达20000人,学生作品涉及机械、电子、车辆、纺织、轻工等诸多行业。经过评审,共1200余项作品参加决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