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客人到访我院

2017-08-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8月2日,贵州省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15人到我院进行考察。寿光市政协主席林立星,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刘建民,副院长李广伟、李美芹陪同。李广伟与七星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永红签订《潍坊科技学院与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农业科技帮扶合作协议书》。

    李昌武对崔英魁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崔英魁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重点在农业科技方面开展合作。

    崔英魁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校史馆、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等,听取了相关人员的详细讲解。崔英魁对我院近年来在蔬菜新品种研发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赞叹有加,对我院加大应用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