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批省内计划一榜录满 其他14省录取正在进行

2017-07-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办 郭金之/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随着山东省本科批征集志愿和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填报工作开始,预示着2017年山东省本科批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2017年,我院在山东省共投放本科计划2183人,根据省招办相关录取政策,实际录取2252人。因各省录取时间不一,投放省外的400多计划,除内蒙古、江苏省已完成30人计划外,其他省份尚未录取结束。根据学院招办提供信息,在山东省本科批录取工作中,我院共有四类不同招生计划,一榜圆满完成省内本科批招生计划,待省外计划录取结束后,我院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将有望实现万人规模。

 

普通文理本科批,共录取1434人

    其中,普文录取629人,最低分491分,高出控制线8分;普理录取805人,最低分454分,高出控制线21分。

 

艺术类本科批,共录取100人

    其中,艺术文录取80人,文化课最低分318分,高出省控制线5分,专业成绩最低分209.66分,高出省控制线18.66分。艺术理录取20人,文化课最低分328分,高出省控制线47分,专业成绩最低分211.33分,高出省控制线20.33分。

 

春季高考11个专业类别共15个专业,共录取656人

最低录取分数平均高出省招办录取控制线29.73分

    其中,最低录取分高出控制线最少的1分(农林果蔬类省录取控制线569分,学院最低录取分570分,高出控制线1分),最低录取分高出控制线最多的52分(机电一体化专业省录取控制线558分,学院最低录取分610分,高出控制线52分),其他13个专业最低录取分也均以绝对优势高出省控制线。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正规渠道查询录取情况

    潍坊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fust.edu.cn/

    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http://wsbm.sdzk.cn,   声讯电话:16866

    为有效预防各类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录取情况

    我院招生咨询电话:0536-5109220 5109282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