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2017年暑期干部教师集中培训在我院拉开帷幕

2017-07-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秦海燕/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7月14日上午,小学数学教师专项培训在我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小学低年级教师及小学数学教师共计900余人参加。这标志着寿光市2017年暑期干部教师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暑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左右,共安排培训项目29个,70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项目主要包括:中小学名师专题研修班、中小学校长及后备人才培训班、教研员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成长培训、寿光市初中英语人机对话考试培训、寿光市初中思品教师培训、寿光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拓展性课程培训、新任小学一年级教师培训、创客培训、信息技术校本教材研读、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