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专家团队到宿迁市宿城区进行农业指导

2017-06-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张家利/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应江苏省宿迁市农业委员会邀请,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郎德山带领农业专家团队到宿迁市宿城区进行农业指导。

    在宿城区农业委员会蔬菜所所长张鑫的带领下,专家团队参观了罗圩乡休闲农业基地和蔬菜种苗育种基地,我院苗锦山博士对当地蔬菜种植的产业化调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次日,专家团队前往宿城区中扬镇青虾基地和宿城区成片连方浅水藕套养小龙虾基地,我院水产研究所所长李群峰察看了青虾的生长情况,了解了新型养殖模式的经济效益,建议青虾养殖和河蟹养殖结合起来,答应对河蟹养殖提供技术指导,提高养殖的经济效益。

    专家团队提出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对当地蔬菜种植和水产养殖提供了技术支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当地农业生产和水产养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