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6-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郑玉华/文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动BIM技术高校落地应用,培养BIM专业应用人才,6月27日下午,我院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接受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价值220万元捐赠。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总裁李刚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李广伟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梁弘及部分师生参加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旺春主持仪式。

     李广伟代表校方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揭牌。我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晓军代表我院接受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的捐赠。   

    本次捐赠主要用于建设建筑实用软件学习实验室,助力我院建筑工程学院BIM专业应用人才培养。本次校企合作,是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性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