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科协获“2016年度山东省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2017-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蓝工院 张姗姗/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2016年度山东省科协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情况的通报》(鲁科协发〔2017〕6号),我院科协获“2016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院科协被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2016年度潍坊市科协学会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院注重加强科普教育,推动科学技术创新,于2015年4月成立了潍坊科技学院科协。学院科协严格按照上级相关章程和规定开展工作,积极搭建工作平台,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举荐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激发师生创新活力、推动成果转化推广、促进科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