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省教育技术国家级课题立项学校培训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7-06-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20日,全省教育技术国家级课题立项学校培训活动在我院召开,邀请中央电化教育馆课题主管洪文秋教授、教育部数字支撑研究中心课题主管唐烨伟博士、教育部数字支撑研究中心主任钟绍春教授以及原北京市电教馆馆长潘克明教授为培训活动作专题报告,分别就中央电化教育馆、教育部数字支撑研究中心立项课题的管理办法和信息时代教育变革与创新,以及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为学员作了报告。

    本次培训活动由山东省电化教育馆主办,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我院联合承办,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旨在提高课题承担学校的课题研究水平,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来自承担中央课题学校的8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