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环球软件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

2017-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环球软件 袁雪/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的通知”,我院环球软件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

    此次评选经省局研究决定,共选出100个单位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希望通过标杆企业发挥带动作用,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提高创新能力。

    我院环球软件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秉持科学、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产学研结合,大力推进自主创新软件的研发,先后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70余项,建设多个省级技术创新项目,并且获得省中小企业局认可,成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优秀合作机构。

    本次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是对环球软件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肯定,希望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为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