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察民情解民忧 共畅学院发展

2017-05-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王春华/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5月27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与各院系教师代表,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潍坊市今年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明确,就是要解决干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去年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今年新申请了三个省级科研平台,对下一步的科研育人和教学工作等各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菜博会期间,我院召开了很多高层次的会议,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但我们依然要看到,学校还存在着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上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及办学过程中教师专业成长、业务发展、教学与育人工作关注上措施上不到位的问题。从学校领导、教师到管理服务人员,倡导“三个循环”系统,工作的最终落脚点就是服务学生,在这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工作,在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昌武仔细听,认真记,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李昌武指出,老师们围绕学院工作提的的意见建议非常好。学校会高度重视,列出清单,有关处室认真落实。有的问题能够解决的会马上解决,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相关部门也要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初步解决。学校去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正朝着特色名校、申硕、办学层次提升的方向发展。将来我们学校的大发展,要从师资队伍、科研项目、育人质量等方面多思考,大家要干好工作,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李昌武强调,本学期的工作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要进一步发扬学院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好学生毕业、招生、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学院是大家的,大家要树立这种意识,共同去关心学院,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干部就是为师生服务的,就要有担当,及时解决问题,并希望广大教职工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改进工作,让学院健康平稳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