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潍坊医学院教工足球友谊赛举行

2017-05-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院工会 /文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增进与兄弟单位的交流,5月26日,我院教工足球队与潍坊医学院教工足球队在我院田径场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我院即发起猛烈攻势,潍坊医学院门将表现神勇,多次将球扑出底线。潍坊医学院教工队在稳住阵脚之后,通过精准的任意球叩开我院教工队城池。我院教工队也不甘示弱,通过身高优势,多次制造威胁,可惜临门一脚稍欠火候。经过一场激烈比拼,最终潍坊医学院队以1:0取得胜利。

    赛后,双方针对各自的协会建设情况、友谊赛常态化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潍坊医学院对我院教工足球队发出比赛邀请,希望通过交流和互访,双方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此次交流,双方均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双方的情谊,也为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