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7-05-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 刘琳 /文 学生记者 牛光杰 曹同宇/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5月4日,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举行。院领导吴长军、付生、杨专志、李广伟,学生、团委、各院系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和各院系青年学生代表共600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代表学校党委、校务委员会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团学工作,并对全校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争做“六有青年”;二是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付生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经过评选,授予化工与环境学院团总支等8个团总支“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2015级市场营销(本)1班团支部等139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王子平等45名同志潍坊科技学院2016年度“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称号;授予建筑工程学院所震生等419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机械工程学院宗寿壮等126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墨香书画协会等10个社团“十佳社团”称号;授予云会计协会等10个社团“特色社团”称号,并进行了表彰。

    会上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健美操汇报展演。健美操是我院“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品牌项目之一,入选团中央“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典型案例,获团中央、团省委高度评价。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之际,我院青年团员用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健美操向共青团献礼,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