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第六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2017-04-2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统战部 吕霞/文 点击:

 

 

 

   [本站讯]4月22日,第六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在我院举办,百余位两岸农业专家学者及我院贾思勰农学院师生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建平作为本届交流会的承办单位代表接受了感谢状并与台湾微阁基金会茂业集团签定了合作协议。副院长张子泉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

    本届交流会以“搭建智慧农业技术平台,促进休闲观光农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与会专家结合两岸农业发展的现状,展望了智慧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前景及两岸合作对接方向,并对寿光农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泰山学者、我院副教授于广威做了题为《绿色防控技术在病虫害中的应用与发展前景》的演讲,并获好评。

    会后,专家学者参观了校园,对学院建设及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