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市镇街区党务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7-04-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办公室 李桂华/文 宣传部 李航/摄 点击:

 

 

    [本站讯]4月19日至20日,全市镇街区党务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逢春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寿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出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从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农村党建工作实务、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等方面,对镇街区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工作人员及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明确党务组工干部的责任,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业务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对下一步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搞好村庄治理更有信心和底气。

    我院3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