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

2017-04-20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周衍庆/文 点击:

 

 

    [本站讯]4月19日,第四届低碳山东成果推介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对低碳山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我院获“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荣誉称号,副院长王建平、科研处处长周衍庆代表我院参加会议并领奖。

    会议由低碳山东组委会成员单位省经信委、省政府节能办、省科技厅、省总工会、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中小企业局、省科学院、省社科院等部门(单位)联合主办。

    会议以“推广低碳技术,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对全省400多项低碳成果进行推介,成果涵盖了工业制造、农业科技、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信息技术、现代服务等各个领域,集中展示我省低碳发展的成果,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科技和平台支撑,对于促进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