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落实“一学一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7-04-1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天尧 徐友信/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为响应团中央等上级团委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巩固我院青年团员“一学一做”成果,4月15日,我院组织青年团员举行“文明交通行”为主题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着装统一,手拿志愿小旗,在十字路口伫立。每一次的手起手落,每一次的细心叮咛,每一次的微笑伫目,都是对生命的敬畏。公益正是如此,用自己的一小步,换来他人的一大步,志愿便是不忘初心。本次文明交通行公益活动增加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锻炼了学生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使志愿者们深刻懂得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意义,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我院团委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青年团员“一学一做”活动的落实,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及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