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4-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杨珊珊/文 谭玉勇、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4月14日,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在经管半圆形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剑峰,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林林,我院副院长张子泉,学院党委委员、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书记刘秀身,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广伟,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肖剑锋和张子泉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人力资源培养与培训基地”揭牌;李林林和刘秀身为“潍坊科技学院经管类专业实习基地”揭牌。

    张子泉对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互惠。肖剑锋在致辞中指出人才对于企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发展平台,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根据协议,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签约结束后,中国工商银行财富顾问崔连英讲师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业务培训讲座。

    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寿光支行各网点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及财务管理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树强主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