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思政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

2017-03-1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点击:

 

 

 

 

 

 


 

     [本站讯]3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思政工作与安全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与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寿光市安全生产、绿色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潍坊科技学院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寿光市政协副主席、我院副院长高文浩主持。

    李昌武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我院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端正办学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李昌武强调,各院系部处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从工作上认真抓好安全,从制度上切实保障安全。要认真学习传达朱兰玺书记在全市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院系部处室实际,加强学生公共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做好校园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两个机制建设。要强化属地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各部门要对照我院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一件件抓落实,人人落实责任。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各项规定,不断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