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

2017-0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于建春 吴洪艳/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2月20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团委、公寓管理中心、保卫处、各院系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副院长付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的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组织师生安全教育、安全大检查、安全消防演练、校园秩序检查以及安全培训学习活动等安全相关事宜。

    付生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在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学校深化改革和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目标,付生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各种安全隐患;要结合开学后相关工作,加强师生安全和遵规守纪教育,积极建设和谐校园,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和系统有序进行。他还特别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学生成人成才的基础。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立德树人教育,采取有效措施,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