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7-0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燕玲/文 点击:

 

    [本站讯]2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传达了寿光市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我院被评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教育现代化工作先进单位。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进入全面攻坚阶段。面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和内涵发展两个基本原则,牢牢坚持“六个根本”,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新局面。李昌武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抓好落实,明确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尤其要抓好质量提升、特色办学、师生安全、创新发展。

    李昌武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特色名校建设总目标,认真做好教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鼓励改革创新、协同创新、创业创新,推动招才引智、招院引校、招商引资,积极搞好新教师培训、干部职员培训、骨干教师外出培训,着力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学校文化特色,保持学工工作“双严管理”特色,争取2017年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辉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