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优秀啦啦队奖

2017-0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王玉莲/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月10日,我院体育啦啦队被山东省篮球协会、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组委会授予优秀啦啦队。

    此前,这支队伍已在全省健美操大赛中锋芒初露,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大赛冠军。如今,在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中,再获殊荣,成绩可喜可贺。她们优异的表现,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阳光、乐观的精神体现,是我校扎实深入开展“文化校园工程”的重要体现。     

    此次参加表演的16名队员,从2016年10月上旬开始训练筹备,到2017年1月10日,历时4个月的时间,在王玉莲、付兴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困难,艰苦训练,在合作与默契中,为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山东主场赛区奉献了16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学院人独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礼仪风范,受到了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组委会领导、市有关部门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