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王春华/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按照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1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慈春增同志、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凤祥书记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长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成员分别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保证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慈春增同志发表意见。他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对焦准确。通过这次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找准了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会议开得很成功。希望学校党委及班子成员下一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驰而不息、持之以恒的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把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校的新发展。

    李凤祥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比较到位,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最后强调三点:一是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和分析研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一细化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是带头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思想上真正重视组织生活,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促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三是抓紧研究谋划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政治保证为目标,根据省委、潍坊高校工委和寿光市委的安排部署,研究确定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基层、抓规范、抓统筹,使学校党建工作在规范化、科学化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

    按照上级要求,各党支部要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同时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