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2项课题获2016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2016-1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耿玉芳/文 点击:

   [本站讯]2016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已完成评审工作,我院有2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周衍庆主持的《山东省平原地区乡村旅游经济社会综合效益研究》(项目类别为旅游发展研究专项,资助经费3万元)和李守香主持的《新时期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科技支撑体系发展问题研究》(项目类别为高校思政专项,资助经费1万元)。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人文社科研究中心,整合人文社科研究力量,加大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加强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今年,我院已有6项课题获2016年度省部级以上项目立项,体现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实力的正在增强和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对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大学文化建设和学院内涵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