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新教师见面会

2016-10-1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王新艳/文 张媛/责编 点击:

   

   

    [本站讯]为让新教师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10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新教师见面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广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21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子泉主持。

    张子泉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新教师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各处室负责人向新教师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并就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向新老师作了细致说明。宋伟国、孙华魁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潍坊科技学院这个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大家庭,一定会珍惜这个工作机会,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吴长军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适应角色,成功转型。第二,抓住机遇,提升能力。第三,弘扬师德,爱岗敬业。第四,明确目标,尽快成长。

    李昌武强调,青年教师是我院教师队伍的主力,新教师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希望。新教师要增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目标、有计划,努力进取,争取一年内适应,三年内胜任,五年内成长为骨干力量,十年内向专家层面迈进。学院也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新教师的人文关怀,为新教师的成长提供机遇和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