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定南县客人来我院调研

2016-10-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王芳/文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9日,江西省定南县县委副书记温学延一行7人来我院就农业合作项目进行调研。我院党委委员、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秀身等领导陪同调研。

    温学延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图书馆、蓝工院、生物研发中心、菜博会9号厅、蔬菜花卉新品种繁育基地等地,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对我院自主研发的蔬菜新品种以及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刘秀身对温学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农学专业领域取得的一些成就。温学延介绍了定南县农业发展现状,双方就蔬菜产业国内外发展趋势、蔬菜育种进展、蔬菜高效栽培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务委员会成员、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美芹博士陪同座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