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2007-10-03编辑: 来源: 点击:
     9月10日,我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表彰2006—2007学年度学院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和优秀员工作。寿光市副市长刘建安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夏德起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薛文山主持。
  这次我院有100名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干部和优秀员工受到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干部和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建安市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市政府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学院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
    刘建安市长说几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拼搏、实现了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广大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敬。
    刘建安市长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围绕“争创全国县域经济30强、全面建设富强和谐新寿光”这一总体目标,掀起了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新高潮,对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特别是对培养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和复合技能型人才提出了新要求,对培养社会建设和管理人才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以教育的优先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建安市长希望广大教师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用高尚的师德、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引导学生的健康成长。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