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韩国敬仁女子大学、京畿工业大学教育考察团来学院考察访问

2007-10-30编辑: 来源: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月24日,由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金美良、副院长崔秉兆和韩国京畿工业大学韩中教育中心主人辛镇国组成的韩国高校教育考察团来潍坊科技学院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金美良、崔秉兆和辛镇国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考察了学院的图书馆、实验室,并分别与学院院长崔效杰就中韩教育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洽谈。金美良对学院将要派出到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了面试,辛镇国代表韩国京畿工业大学与潍坊科技学院签署了双方缔结为友好姊妹学校的协议。
      10月24日晚,学院举行联欢晚会欢迎来自韩国的客人。在晚会开始前,金美良向学院韩语专业的学生介绍了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的办学和教育教学情况,金美良欢迎学生到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留学,并承诺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对学院派出的留学生在学费、住宿费等方面给予优惠,在奖学金发放、升学深造、勤工助学等方面给予照顾。在晚会上,学院师生表演了民族舞蹈、独唱、民族器乐和中国武术等节目,用欢快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欢迎来自韩国的朋友。学院来自乌克兰、菲律宾、韩国的外教也纷纷走上舞台,表演了富有各自民族特色的节目。整个晚会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友好气氛。
     金美良、崔秉兆和辛镇国对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院规模很大,建设得很漂亮。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中韩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