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赴潍坊科技学院幼儿园走访慰问

2023-06-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幼儿园管理办公室 点击:



如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似带露的鲜花,绚丽多彩。6月1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同志带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赴潍坊科技学院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幼儿园内,乐曲欢快,笑声洋溢。学校领导们先后来到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东郡园区。两园全体教职工、孩子以及家长们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而热烈的欢迎。随后领导们一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排练的的文艺表演,观赏了充满童趣的幼儿美术作品展、并参观了幼儿园的文化与环境,走进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两园园长分别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和工作进展,对学校在硬件设施、师资配备、科研指导等方面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活动中,魏华中校长代表学校为两园捐赠了2000余册幼儿图书,学校领导们为两园的孩子们赠送了591份学习用品和节日礼品等,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适逢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潍坊科技学院幼儿园结合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了“童心庆六一 童声颂党恩”儿童节文艺汇演、“相伴成长 筑梦未来”亲子嘉年华、“童心绘蓝图”艺术作品展示、“童悦书香 阅读分享”亲子阅读分享会、“感受温暖 放歌幸福”走访慰问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特色鲜明,教育引领广大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四个自信”好孩子。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幼儿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下一步,我校幼儿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们的心灵深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依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杨君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