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首届“贾思勰农业奖”颁奖典礼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

2023-05-21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5月20日晚,首届“贾思勰农业奖”颁奖典礼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统计局农村经济司原司长、一级巡视员黄秉信,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孔祥智,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褚瑞云,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秘书长余向东,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秘书长吴昊,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鞠洪刚,潍坊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等参加颁奖典礼。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办事处主任屈四喜,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胡德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原部长徐小青,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原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及全国主流涉农媒体负责人通过视频表示祝贺。

“贾思勰农业奖”的奖项设置,包括先锋人物奖、杰出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考虑参评者的公共信誉、产品质量、发展方向、带富效应、行业美誉度、社会责任感等,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在社会投票的基础上,邀请国家部委、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同支持单位和主办单位一起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进军雪域高原、造福边疆人民的西藏康寿蔬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德利等11人获得首届“贾思勰农业奖”先锋人物奖。鞠洪刚副市长、吴昊副秘书长、余向东秘书长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江苏省张家港市善港村党委书记葛剑锋等6人获得首届“贾思勰农业奖”杰出贡献奖。褚瑞云副厅长、孔祥智书记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获得首届“贾思勰农业奖”终身成就奖。黄秉信司长为王乐义书记颁奖。


 

典礼上,举行了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魏华中校长为客座教授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