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络培训暨潍坊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2023-05-11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办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梳理、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5月10日,我校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部教育质量中心网络培训暨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部分校领导、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培训方式,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对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进行了培训,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审核内涵、如何选择评估类型以及在评估中“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培训结束后,魏华中校长对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意识到评估工作的紧迫感;要在行动上体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迎评工作;要在责任上落实,评建办进行任务分解,职能部门签订责任书,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扎实成效。



  副校长刘相法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指标,学习吃透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注重材料收集和归档,将评估工作要求融进日常工作中。

(文:丁勇 编辑:李福营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