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副院长周广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05-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10日上午,菏泽学院副院长周广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寇兴亭及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魏华中校长对周广彦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新农科人才培养、绿色校园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菏泽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推动学校特色化发展方面具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共同探讨地方高校办学新方法、新思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广彦副院长介绍了菏泽学院基本情况,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潍坊科技学院始终坚持扎根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打造了设施农业、海洋化工、智能制造等特色学科,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拓宽交流载体,不断加深友谊,强化优势互补,促进协同发展。




周广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研发中心、菜博会学院馆等地,菏泽学院后勤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进行了分组座谈,深入交流。

(文:张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