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五一劳动奖章”表扬会议

2023-04-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4月27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一劳动奖章”表扬会议。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校级干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副校长慈建华宣读“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魏华中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30名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和辛勤付出!



魏华中校长指出,惟奋斗者进,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我校经过短短三十多年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正是一代代潍科人奋斗接力、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励精图治的结果。“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每一个理想的实现,都需要进行艰苦的奋斗,唯有不等不靠、勠力同心、迎难而上,方能不负时代交给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和使命。

魏华中校长要求,需切实践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学习不停步、提升无止境,真正担当作为,践行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性的一年,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凝聚起同心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才能在发展的路上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和学校价值。

魏华中校长强调,要让有为者有位,优秀者优先。希望通过对先进典型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的落实,真正发挥出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出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工作干劲,以良好的选人用人干事创业风气,为学校发展筑牢根基、提供保障,将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峰。今后,学校制度还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更好地为奉献者奉献,让实干者实惠。


校领导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获奖者代表薛其勤发言


校领导与“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影留念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未来。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魏华中校长鼓舞、勉励全体教职工,需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争先出彩,为把我校建设成区域性、应用型、高水平品质本科高校而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文:刘焕玲、蒋震、张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