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对他们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退役军人等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此次走访,学校以多种方式慰问了副科级以上干部29人、退役军人44人、退休教师279人、遗属30人等,真正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