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被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022-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名单中,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科技成果转化文件精神,充分整合学校科技资源,不断深化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逐步形成了完备的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制度体系,建立了专业化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与服务队伍,建设了科研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培育了一批标志性的科技成果,努力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科研文件要求,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深化同产业园区、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充分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作活力,提升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和转化效率,产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市场前景的重大科技成果,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