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提报作品在“大我青春”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2-12-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在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大我青春”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系乡村儿童,奉献赤子之心”教育关爱实践团提报的作品《三下乡实践:踏志愿之行,立青春之志》荣获优秀作品奖。

活动共收到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高校作品19035件。其中,实践采风类优秀作品共200项,全省仅12所院校获评同类优秀作品。

2022年7月,我校“情系乡村儿童,奉献赤子之心”教育关爱实践团奔赴德州市临邑县孟寺镇孟寺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五天的暑期实践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课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ppt展示,向孩子们介绍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及技巧,还向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课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打篮球、扔沙包、跳格子,同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五天。

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阶段展现新作为。我校志愿者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的过程中,将继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彰显潍科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卓越风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马雨桐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