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2022-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杨专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奎然,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廉政谈话会议,是对履新干部进行廉洁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干部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魏华中校长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学校根据岗位需求,对部分干部进行了微调,以补齐配强紧缺岗位,推进学校工作更好发展。

魏华中校长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树牢底线思维;要提高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争做先锋模范;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理性思维,拓宽思想格局,不私用、滥用公权,不制造、传播负面言论,自觉树立高校干部、高素质教师良好形象;要强化务实作风,讲团结讲纪律,守住政治关、权力关、生活关和亲情关,涵养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做到“无缝对接”。严格按照学校工作交接办法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交接到位,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推进。

魏华中校长强调,学校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以干事创业、敢想敢干的闯劲和拼劲,凝心聚力、勇争一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推进学校稳定快速高质量发展。

(文:王述良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