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秋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2-09-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万千星光璀璨,山河美如画卷。9月30日晚,我校在闻达体育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秋艺术节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气磅礴的歌舞《祖国颂》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器乐合奏、音诗画、情景话剧等节目为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三重唱《走进新时代》徐徐展开新时代的壮丽画卷,百年梦,千帆扬,驰骋万重浪;群舞《一起走过》让我们看到无论是阳光还是风雨,坦途还是荆棘,党和人民都一起走过;器乐合奏《盛世国乐》,用悠扬音符向观众展示了巍巍华夏的泱泱大国风范,余音绕梁;音诗画《青春对话》中的青年虽处不同的时空,但不变的是对知识、青春、梦想和国家的热爱;情景话剧《我的朋友》展现了未来保家卫国军人的风采、未来救死扶伤白衣天使的身姿、幼儿教师预备者的情怀。

活动最后,现场师生齐唱校歌《飞翔》,“青春飞扬,追求梦想,我们相聚在农圣故里,文宗之乡。自由天空,科学殿堂,我们在您湛蓝的苍穹下展翅飞翔……”

参与演出的同学们姿态昂扬、意气风发,以歌舞言志,弘扬红色精神,展示爱党情怀,唱响了百年大党的青春激昂,歌颂了盛世中国的万千气象,展现了伟大民族的自信自强。

风雨兼程,造就国之栋梁;潜心奉献,博得桃李芬芳。潍科人在歌声中抒发对国家的热爱,在舞蹈中表达对青春的感悟,在器乐合奏中奏响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新时代的潍科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用青春理想升腾起明天的希望,担负起时代的重托,青春献礼,强国有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