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9-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文 点击:


9月22日,学校召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就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鹏分别对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专志传达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校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紧、责任大。学校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按照规范切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聚焦中心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切实管好课堂主阵地,强化“一会一报”制度,持续加强对宣传阵地、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的管理;要强化校园网络舆情监测预警与风险治理,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风险防范工作的有效性;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