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2-09-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9月7日,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科研处、社会服务处、贾思勰农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魏华中校长对王焕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按照“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思路,围绕“减专、增本、申硕”目标,抓关键,重主业,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对标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优质本科教育,2022年,生源质量持续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魏华中校长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友谊,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希望借鉴临沂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深化沟通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提质升级。



 

王焕良书记结合临沂大学发展实际,从争取政策支持、服务地方发展、招才引智、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办学经验分享。他指出,临沂大学立足沂蒙革命老区办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构建了“水乳交融、共生共荣”的校地关系。潍坊科技学院作为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抢抓发展机遇,突出战略规划,聚焦内涵发展,积极服务地方,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王焕良书记指出,大学的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坚定不移引进人才、依靠人才,发挥教职工主观能动性,党群连心,融入地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



王焕良书记表示,作为寿光家乡人,对家乡大学有着深厚感情,会全力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助力家乡大学应用型、区域性、高水平品质高校建设。



座谈会后,临沂大学合作发展处、物流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有关处室、二级学院进行了分组座谈,深入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