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2-08-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文 点击:












8月29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我校校长魏华中等校领导分别带领教务处、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课堂,视察教学工作并“推门听课”,全面了解师生工作和学习状态、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线上同步直播授课等情况,并与学生一起聆听教师授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加大对教育教学的督导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教学质量。各听课校领导分别对教师上课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二级学院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教学日常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等进行全方位指导,要求各院系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开学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员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