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完成改造全新开馆

2022-08-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文 点击:


旧貌换新颜,整装再启航。经过一个暑期紧张的施工装修,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完成升级改造,实现了“华丽转身”,8月28日开始面向师生开放,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师生面前。



图书馆改造升级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亮点工程,也是学校确定的为师生服务的重点工程之一。为满足学生考研需求,在二楼增设了考研自修室,为考研学生高标准配备座位452个,配置了实木桌椅、台灯、储物柜、充电设备等;五楼自修室增设电源插座、储物柜,分隔为相对独立的学习区域;二楼大厅新设自助借还书机、选座机等设备,方便读者使用;建设了书山系列、名人展区、考研学子说等主题文化墙,进一步优化图书馆功能布局,营造了温馨恬静的学习氛围,大大提升了师生阅读体验。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提质改造后的图书馆软硬件环境全方位提升,为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下一步,图书馆将不断完善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以读者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资源,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