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暑期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2022-08-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点击:


8月25日下午,我校“提升教师育人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圆满结束,结业仪式在经管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作总结讲话,参训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副职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结业仪式。副校长刘相法主持结业仪式。



刘奎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广大参训教师思想受到洗礼,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广大教师审时度势,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脚步;善作善成,勇挑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春风化雨,坚守有温度有情怀有质量的教育;严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坚守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关爱师生,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相法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提升业务水平、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全方位能力。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再出发,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训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实现了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业务水平和育人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将以知促行、学以致用,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历时4天,共举行了34场专家报告和专题讨论会,邀请了12位省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主题涵盖干部素养提升、学生管理能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能力提升等内容,全面提升了我校教师育人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