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2-07-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文 点击:




7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传达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刘相法,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多种因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真”字当头。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充分调动辅导员积极性,做好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深入开展就业追踪服务。各级干部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做到精准就业帮扶。二是再梳理再排查,抓好问题整改。各二级学院要对今年就业数据进行再分类再摸排,加大就业追踪服务回访力度,对就业数据开展全面自查,严格把关毕业生就业材料。三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坚持将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