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荣获“潍坊市2022年上年度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2022-07-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文 点击:

 

7月20日,潍坊市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我校被评为“潍坊市2022年上年度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先进高校”,潍坊仅4所高校获此殊荣。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打造了一站式服务体系。今年,为更好地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学校武装部、各二级学院通过校园网、智慧潍科平台、微信公众号、QQ群、现场咨询等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宣传发动。根据寿光市武装部统一部署,周密组织初检初审、正式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查等环节,全面确保兵源质量。经多方努力,2022年我校春季入伍85人,其中毕业班58人,圆满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下一步,学校将乘势而上,不断健全征兵工作机制,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