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2022-06-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文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暑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由校长魏华中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魏华中指出,暑期临近,各二级学院、处室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等工作,严格落实学生离校回家报平安制度,做到学生、家长双报备,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平安回家。二是做好学校安全检查及安全保卫工作,对学校安全设施、设备进行维修、补充和完善,做好值班和假期校园安全巡逻,为新学期创造安全可靠的环境。三是时刻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师生暑期疫情防控教育、指导工作,引导师生按社区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自我防护。四是做好暑期安全等各项工作,通过印发“致学生的一封信”等形式做好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学习、生活等提醒,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学生情况,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魏华中强调,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