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黄官祝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2-06-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6月20日上午,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黄官祝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魏华中,校领导杨专志、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魏华中对黄官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按照“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思路,围绕“减专、增本、申硕”目标,抓关键,重主业,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优质本科教育,全力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新增1111人,达到6221,实现了“减专、增本”的目标,为全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官祝介绍了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办学特色,是山东省唯一一所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为办学主导方向的高等院校。构建了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环境保护为特色、以健康养生为保障,以文化艺术为拓展,以国防预备役人才培养为亮点的办学体系。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改革、服务地方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黄官祝一行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校史馆、蓝工院等地,对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