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1564名毕业生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2-06-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文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赵伊彤等538名同学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魏澳迎等437名同学获“潍坊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王文菁等589名同学获“潍坊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激励引领作用。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希望受表扬的优秀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