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免费午餐欢送2022届毕业生

2022-06-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文 点击:


铭记母校味道,珍藏校园时光。6月10日中午,潍坊科技学院在天和餐厅为2022届在校毕业生提供免费午餐,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校校长魏华中及校级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等与760余名毕业生共进午餐。副校长李广伟主持毕业聚餐。



魏华中代表学校向所有毕业同学表示最衷心祝贺,祝贺毕业生们以潍科为起点,描绘人生更加明亮的未来!祝愿大家此去一帆风顺,各自精彩灿烂,前程繁花似锦!

魏华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嘱托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常怀励志之心,修炼品德,涵养智慧,担当责任,心怀家国;永葆坚韧之志,严格自律,勤勉善思,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逆袭,与时俱进,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端的强者。今后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潍科是你们永远的家园,学校会一如既往永远支持你们!



毕业聚餐开始后,校领导来到毕业生中间,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畅聊未来。“有没有考研?考上了哪所学校?”“未来的职业规划是什么?”“步入社会,一定要好好努力,创造更美好地生活”……魏校长亲切地询问毕业生的人生规划,嘱咐他们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保持善良,保持奋斗,保持理想……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下一步的打算,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校园时光。



“感谢母校,为我们考研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学校免费的午饭准备得很丰盛,是学校的味道,学校很贴心。”“以为四年很短暂,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到了分别的时候,感到非常不舍。”……一字一句满是对学校,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与不舍。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长路漫漫,未来可期。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繁花似锦,历尽千帆,回首时,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万家灯火,心有繁花似锦,少年初心不改!

 

图片要闻